close

 認識這家產品已有好多年了,但一直沒有自己去喝這個產品

而近幾年不管是電視節目或者是網路都在瘋狂介紹﹝牛蒡﹞

此時我才驚覺是否自己該親自來喝看看了(因年紀漸漸增長代謝也差了)

我個人的優點,別人怎麼說都不准啦,只有自己試過了才知道

想不到就這麼一試就成了長期客戶了,

讓我更愛這商品的一次經驗那就是今年4月大阪京都賞櫻之旅....

我排便的習慣很差 (一直以來),只要出差在外或外出旅行就無法每天順利排便

索性我這次想說帶去每天喝看看,希望我在京阪這8天可以肆無忌憚的吃喝

可能是我已喝了牛蒡茶好一陣子了,嘿嘿‧......第一天儘很自然的就完成了耶

哈哈哈...8天回來我更深信我喝對了牛蒡茶喔

當然瘦小腹這是多麼艱辛的,光靠喝牛蒡茶是無法輕易達成的囉!

所以一星期我會上健身房3-4天,就是這樣來維持我的青春美麗

 牛蒡茶我已經列入早餐茶囉

 

IMG_0625

產品購自【金彩好茶】15包/$15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 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